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中国军网“两会会客厅”首次走进解放军代表团驻地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8日06:49
  本报北京3月5日电记者张锋、董兆辉报道:今天下午,三位来自基层部队的军队人大代表向南林、张豇菲和秦雨,走进中国军网设在解放军代表团驻地——京西宾馆的网络演播室,做客中国军网“两会会客厅”,围绕“一线岗位履职尽责,代表大会参政议政”话题进行嘉宾访谈。当选时是士官,现已成为军官和军校学员的三位代表,结合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亲身经历,畅谈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认识与理解。

  这是中国军网第一次在解放军代表团驻地进行访谈网络直播,也是中国军网借助网络多媒体手段报道两会的新尝试。据了解,两会期间,中国军网还将邀请更多的军队人大代表做客中国军网“两会会客厅”,就热点话题进行嘉宾访谈,并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

  解放军代表团驻地出现首个网络演播室,成为京西宾馆的一个新元素。一些代表看了访谈现场后表示,将尝试利用中国军网表达自己的心声并与网友进行交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