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何鸿燊坐轮椅出院 四房各出招迎赌王回家(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8日08:10
长房女儿何超雄天天到医院探望父亲,但出院当天,她没有在医院现身,而是在家中为父亲打点一切

二房女儿超琼接受采访,谈赌王出院前很兴奋、乐观

三房何超莲跟男友(圆图)同车到何家大宅见赌王

四房何超盈带着气球返家庆祝父亲出院

  信息时报讯赌王何鸿燊跌倒撞伤头部住院7个多月后,终于出院回家。赌王前日出院,回香港浅水湾一号大宅休养,全程由二房女儿超琼等贴身护送,其余三房成员零接触,但为讨赌王开心各出奇谋。长房低调默默打点,三房太太召来化妆师到家化妆,四太太梁安琪最忙,她先在医院陪过夜、返大宅打点及到马场出席赛马活动,最后再折返大宅与赌王聚餐。

  二房女儿安排出院

  有关赌王的出院安排完全由二房女儿何超琼主持,并向传媒交代。下午4时10分,赌王在超琼、超凤、超蕸陪同下出现。赌王坐在电动轮椅上,在场传媒叫赌王挥挥手,女儿何超凤上前耳语提醒,他连续挥手两次,但动作有点缓慢。

  何超琼接受访问,她说:“他(赌王)身体很稳定才可以回家,健康情况是完全康复。”她又称赌王现在“行得走得”,体重已回复意外前的数字。至于二太太蓝琼缨未有在医院露面,下午约6时半,她戴着口罩从大宅离开,被问到赌王情况?她笑说:“很好。”

  三太太整“妆”待发

  三太太陈婉珍虽然与二太太一样未有现身医院,但她未有丝毫松懈。深知赌王爱美,三太太前日特意召来化妆师到家整“妆”待发,为自己及女儿何超云及何超莲以最好状态见赌王。赌王前日回到何家大宅后,三房女儿超莲于下午5时前往探望,逗留约一小时后离开。晚上10时许,超莲还带着男友Jeremy探望赌王。

  四太太换花裙报喜

  梁安琪负责留在医院陪赌王过夜,直至前日下午1时15分才离开医院。离开医院后,四太太先回家里换衣服,再往一号大宅帮忙打点,接着出发到马场出席港澳杯,因前日适逢赛马日,赌王有马“爆料”出赛,最后爱驹胜出,赢得90多万港元奖金,四太太代表赌王拉头马。约下午5时45分,身穿花裙的她即再返回大宅向赌王报喜,半小时后离开,行程紧密。而四房当中以长房最低调,女儿超雄及超贤早在大宅为赌王回家打点,直至6时许,才见超雄笑着离开。

  四房探病有规矩

  赌王入院初期,赌王的四房家人已协议一个探病时间表。赌王入住港安医院时,长房女儿何超雄、三太太陈婉珍及四太太梁安琪负责通宵陪夜,中午时段由二房女儿负责,晚上则由四房负责。其后赌王转到养和医院,时间表亦作出调动,多数由二房的何超仪与丈夫陈子聪或四太太通宵陪伴。而三太太和二房女儿则早上探望,二太太蓝琼缨大多数于下午出现。而每隔两个星期的星期一,各房代表会于晚上九时后齐集医院内与医生开会。

  密切监察豪宅医院连线

  为令赌王出院后同样享用最好的医疗设施,家人除添置心跳、血压及呼吸等监察仪器外,还设有制氧机和抽痰机等医疗设备,完善度可媲美医院的深切治疗部。赌王家中早前已聘请7名看护,准备24小时轮班照顾赌王。据悉,何家还会与养和医院连线监察赌王病情进展,何家可随时将心跳、心电图及其他维生指数传送至养和医院。院方暂时将赌王曾入住的总统套房空置两天,以防赌王需再入院。虽然何超琼未透露医疗器械和这7个月医疗费用,但有揣测金额逾2亿港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