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岳鹏任北京通州代区长 同时被任命为区委副书记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08:10

  7日,记者从通州区获悉,原通州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岳鹏,被任命为通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通州区委相关人士昨天介绍,3月5日,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会议,任命岳鹏为通州区人民政府代区长。此外,岳鹏还被任命为通州区委副书记。

  在宣布这一任命决定前,岳鹏为通州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负责区人民政府常务工作。他负责的领域包括综合经济工作及国有资产管理、监察、政法、信访、外事等方面。

  据悉,岳鹏于去年调入通州,2009年4月30日被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副区长。而此前,他长期在东城区工作,曾任东城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负责综合经济工作。(记者温薷)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