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中南部再度发生多起5级余震 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8日09:1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公布的情报,7日智利中南部再度发生一系列里氏5级以上地震。智利政府机构证实这一系列余震没有造成新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当地时间当天凌晨1时47分(格林尼治时间4时47分),智利中部海滨城市瓦尔帕莱索近海再次发生里氏5级余震。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公布的数据,该起余震震中位于距离瓦尔帕莱索以西15公里的海下。

  美国地质勘探局随后公布,格林尼治时间7日15时59秒,智利南部比奥比奥地区再度发生里氏5.8级余震,震中距地表27.4公里。格林尼治时间18时36分,在解放者奥希金斯地方再度发生5.1级余震。

  截至目前,三起余震发生地均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2月27日大地震之后,智利政府证实全国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达到452人,另有数百人下落不明。大地震造成的余震已经超过200起,其中多数在里氏5级以上。 (来源:新华网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