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户外骑马全身羊皮武装 酷似好莱坞大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09:15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在西伯利亚南部冰封地区哈卡斯度假,官方公布他在户外骑马的最新照片,其衣着与1960年经典电影《边城英烈传》中好莱坞巨星约翰·韦恩饰演的19世纪美国传奇英雄戴维-克拉克(DavyCrockett)打扮相似。

  普京究竟是不是戴维-克拉克的粉丝不得而知。但是,在马背上,他戴着大毛皮帽子,这位政治人物酷似好莱坞大腕。

  在普京的度假地,气温低至零下20度,不过普京从头到脚全副羊皮武装,与此前曾经曝光过的无上衣垂钓照片相去甚远。3年前,普京在西伯利亚河流赤膊钓鱼,当时的硬汉形象也在俄罗斯引起轰动。



1960年经典电影《边城英烈传》中的英雄形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