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扩大对阿根廷高品质牛肉的进口配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09:43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7日电(记者张霓)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近日说,欧盟决定扩大对阿根廷希尔顿高品质牛肉的进口配额,扩大幅度为每年1000吨。

  克里斯蒂娜表示,由于此次欧盟扩大对希尔顿高品质牛肉准入份额,阿根廷每年向欧盟出口的高品质牛肉将可达约3万吨,这一出口水平将一直持续到2014年。另外,克里斯蒂娜说,欧盟还将对阿根廷水牛肉的进口配额增加200吨。水牛肉是阿根廷东北部的重要农产品。

  克里斯蒂娜指出,希尔顿高品质牛肉在欧盟市场份额的扩大将为阿根廷农业带来大约1.14亿美元的额外收入。

  据阿根廷有关部门的统计,去年阿根廷向欧盟出口希尔顿高品质牛肉2.24万吨,出口额为2.18亿美元。其主要市场包括德国、荷兰、意大利和英国。而全球范围内,去年阿根廷牛肉出口量达到41.93万吨,同比增长57.47%。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