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出席10万群众大会 庆祝聚乙烯醇工厂竣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0:07

  朝鲜庆祝2.8聚乙烯醇联合工厂竣工的群众大会6日在咸镜南道咸兴市举行。图为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出席活动并鼓掌祝贺。(朝中社/韩联社)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本月6日朝鲜媒体均报道称,朝鲜庆祝“2.8聚乙烯醇联合工厂”竣工的大规模群众集会在咸镜南道咸镜市举行,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出席活动。2.8聚乙烯醇联合工厂是时隔16年重新启动的。

  朝鲜中央电视台和朝鲜中央广播电台等媒体当天通过录像转播详细介绍了金正日出席10万多人参加的咸兴市群众大会的消息。内阁总理金英日、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等党、政、军领导人悉数出席。

  咸兴南道党委书记TaeJong-Su在庆祝报告中表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将军大人(金正日)的周围,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而发动总攻。”咸兴市到处都举行了各种庆祝宴会和演出。

  《劳动新闻》上月11日报道说,金正日在重新启动的聚乙烯醇工厂含着泪水表示:“今天无比高兴。”他还向2400多名有功者颁发了勋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