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举国哀悼地震遇难者 全国降半旗致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0:09

  中新网3月8日电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7日早晨,智利开始了为期三天的举国默哀,悼念在大地震中的死难者。

  智利全国各地的行政机关都挂上了国旗,所有机构都降半旗致哀。

  媒体称智利内政部副部长帕特里西奥·罗森德在默哀仪式中大声宣读了已经确定的279名遇难者的姓名,但依然有许多人下落不明。

  上个月27日的8.8级大地震及海啸摧毁了智利许多城镇和社区,中部沿海的莫尔地区损失尤为惨重,而人道主义援助已经从国内的其他地区和国外源源不断的被运往灾区。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前往震区视察时承诺将向智利灾区提供1000万美元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