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华商卖出1亿3300万美元兆彩头奖(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0:31

  卖出兆彩大奖后,CountyDonut店人山人海,纷纷跑来小“试”手气。(美国《世界日报》∕陈良珏摄影)

  CountyDonut店卖出1亿3300万元兆彩奖金,老板蔡来源、庄美玲喜上眉梢,也希望是华裔抱走大奖。(美国《世界日报》∕陈良珏摄影)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华裔商家喜迎财神,兆彩(MegaMillions)头奖5日晚间在长堤市CountyDonut店卖出,奖金高达1亿3300万美元,一人独得。目前这名幸运儿尚未现身,但6日不少彩迷前往沾沾喜气,甚至大叹:“错失良机”。

  CountyDonut店位于长堤市东安那罕街3200号,邻近高棉城,位于Ralphs卖场的角落,人潮络绎不绝。兆彩中奖号码为11、31、34、44、52,彩球号是32,客人各族裔皆有,包括非裔、西裔,以及高棉华侨,究竟奖落谁家,老板蔡来源也无头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