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大雪引雪崩交通事故频发 造成7人死数十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0:43

在德国北部汉堡市,一辆自行车被厚厚的大雪覆盖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德国警方7日表示,从5日开始的大雪侵袭德国,引发大规模雪崩以及数千起交通事故,导致至少7人在不同事故当中丧生,数十人受伤。

  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部分地区,仅在周末警方就接到了超过2000起交通意外的报告,该地区至少有3人死亡。6日,里根斯堡市至少有46辆车在高速公路上连环相撞,17人受伤。

  在德国北部梅克伦堡州,由于路面结冰湿滑,在3人在交通事故当中死亡。

  7日一名登山者在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脉遭遇雪崩死亡。当地周末积雪厚度达到40厘米。当时与他一同登山的还有3人,但这3人均成功逃脱雪崩的威胁,只有他1人未能幸存。

  5日晚,大雪开始侵袭德国部分地区,在短短数小时内就引发数百起事故。德国北威州警方称6日当天当地发生至少337起事故,造成45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