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全国两会_格力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全国两会最新视频

视频:人大代表忧海南高房价影响国家粮食安全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11:0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看东方》】“规划和建设海南岛,一定要保证我国的作物育种基地千万不能丢。”7日,全国人大代表、华中农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邓秀新在湖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发言时疾呼。“我国农业育种技术水平很多和国际相当,得益于我们有海南岛这块天然的‘温室试验场’,可以帮助提供育种研究。如果海南岛的作物育种基地也丢了,我们总不能依赖东南亚国家给我们供种?”邓秀新代表对此充满忧虑。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