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周一早盘震荡走高 部分区域板块活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1:44
  中新网3月8日电 沪深股市周一早盘高开并震荡走高,上证综指早盘收报3056点,深成指报12451.98点。

  上证综指早盘收于3056.00点,涨0.82%,深证成指收12451.98点,涨0.89%,两市上涨个股居多,重心回落到平盘位置附近。

  板块表现,西藏、上海区域板块再度活跃,涨幅分别达2.49%、2.15%;世博概念和上海本地板块涨幅超过2%;摩托车、发电设备、仪器仪表、房地产等板块也都有不错表现。而纺织、印刷、农林等板块表现弱于大盘。

  个股上,今日两市共有运盛实业、汉钟精机、上海普天、新南洋等7只个股涨停;中工国际、杭萧钢构盘中也一度涨停,截至午时封盘分别涨6.95%和6.37%;

  周五全球主要股市普涨1%以上,香港恒指也在今日开盘即越过21000点。全球股市的持续向好对A股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虽然当前大盘蓝筹观望气氛沉重,但两会相关热点板块仍有再次活跃可能,而融资融券以及随后的股指期货相信也会对两市有较大提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