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确保两会期间环京护城河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2:06
  中新网3月8日电 公安部日前要求各省(区、市)公安机关交警总队遏制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确保环京“护城河”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3月7日下午,公安部召开由各省(区、市)公安机关交警总队领导参加的视频会议,通报近期全国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和部领导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遏制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确保“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环京“护城河”道路交通安全。

  公安部要求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山东等省(区、市)公安机关以京哈、京沪、京港澳、京藏等主要进出京高速公路和102、103、106、107等国道为重点,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严查超速行驶、超员载客、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和大货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公安部强调,要严格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的检查登记,切实消除超员载客、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公安部要求,天津、河北等地环京“护城河”地区要充分发挥好屏障作用,严格对进京车辆的检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通过分段检查、分车型检查、增加检查通道等措施,不断提高检查效率,减少检查等待时间,最大限度减少给群众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