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石家庄迎来虎年第二场春雪 达到暴雪级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3:36
  中新网石家庄3月8日电(刘雅翠)受较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7日下午开始,石家庄出现降雪,直至8日未有停歇。这是石家庄虎年里的第二场春雪,并且达到了暴雪级别。

  石家庄气象台最新监测显示,截至到8日上午8时,石家庄市区降雪量已达8.8毫米。最大降雪量出现在行唐,为9.3毫米。市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石家庄市环卫部门处及时启动融雪预案,出动全部融雪车,对城区“四横八纵”、主要交通路口、地道桥梁实施融雪。截至8日上午8时,共布撒了130吨融雪剂干粉、1500立方融雪液,融雪还在进行中。

  降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些许不便。来自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的消息显示,在当天的早高峰中,石家庄市区道路交通状况尚可,四横八纵主干道及主要交通节点均未出现长时间堵车现象,但各条道路的车流通行速度较以往大大降低。

  受降雪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有对交通影响很大的道路结冰,为此,石家庄市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信号:请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工作;机场、高速公路、交通、公安等部门做好道路结冰应急和抢险工作;人员尽量减少外出。

  截至8日上午11时30分,降雪还在持续,但态势已明显减弱。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显示,预计石家庄今天白天是小雪转阴天的天气,西部、北部有小到中雪,最高气温-1℃;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转晴,有4级左右西北风,明天早晨最低气温-5℃。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