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第82届奥斯卡奖 最佳男主角布里奇斯众望所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14:07
  新华网洛杉矶3月7日专电(记者王军)第82届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7日晚在洛杉矶柯达剧院揭晓,杰夫布里奇斯凭借《疯狂的心》不负众望捧回小金人。

  现年60岁的好莱坞老戏骨杰夫布里奇斯出身演艺世家,从小就在电视上露面,出演过大量银幕角色,今年是他第5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也是38年来首次获奖。在导演斯科特库珀为他量身打造的影片《疯狂的心》中,布里奇斯扮演一名落魄的乡村歌手,出色的表演终于为他赢得一座小金人。此前,他已问鼎今年的金球奖、演员公会奖等14项大奖,是众媒体呼声最高的得奖人选。

  布里奇斯当晚着一身黑色西服和黑色领结,和妻子苏珊布里奇斯一同来到颁奖现场。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为他授奖。激动的布里奇斯将小金人高高举起,对观众说感谢父母将他引上这条演艺之路,感谢导演、制片人和发行商,还要感谢所有一起参演的同事,是他们的用心演出帮助他得到这个奖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