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中国华北大部、西北等部分地区迎来降雪天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14:37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张辛欣 陈炜伟)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中国华北大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宁夏等地8日清晨迎来降雪天气。中央气象台8日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降雪将于8日傍晚前后结束。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造成中国华北大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宁夏等地的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林建说,“早晨8点监测显示,北京地区降雪量普遍达到中雪程度,局部地区则是大雪,预计降雪将在8日傍晚前后结束。”

  伴随着雪花飞扬,温度也将大幅下降。中央气象台8日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8日至10日,内蒙古西部偏南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黄淮大部、江淮大部、江南东部、四川南部、云南中东部、贵州西南部、华南等地将出现6-8摄氏度降温,其中云南东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摄氏度以上。

  林建表示,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南下,雨雪范围将向南方发展。未来三天,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中南部、山东大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江南东南部、华南南部和东部、四川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部、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天气;江西东部的部分地区、浙江南部、福建中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有暴雨,上述地区局部还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