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塞西莉亚称与前夫萨科齐关系“很正常”(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15:52
  资料图片:2007年5月16日,萨科齐前夫人塞西莉亚抵达巴黎爱丽舍宫,参加萨科齐的总统就职仪式。

  新华网巴黎3月7日电(记者尚栩)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前妻塞西莉亚近日在接受欧洲电视一台采访时说,与萨科齐离婚后的2年多时间里,一切都很平静,现在“我与萨科齐的关系很正常”。

  塞西莉亚说:“现在,我们(塞西莉亚与萨科齐)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大家都知道,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儿子路易,他现在只有12岁,我们都不会忘记他的存在。”

  她说,尽管儿子和她一起在美国生活,但是她和萨科齐都认为,应让儿子感觉到,虽然爸爸妈妈分开了,但是父母都仍在他的身边。“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也是我们(塞西莉亚与萨科齐)送给他的礼物。”

  萨科齐于2007年5月就任总统,10月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离婚,结束了11年的婚姻,成为首位在职时离婚的法国总统。2008年2月,他与意大利裔女友、前超级名模卡拉·布鲁尼在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低调完婚,又成为法国70多年来首位在任内结婚的总统。

  而同样模特出身的塞西莉亚也于2008年3月与美国政治宣传活动策划专家理查德·阿蒂亚斯结婚,并于2009年创办了旨在向女性提供帮助的“塞西莉亚·阿蒂亚斯妇女援助基金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