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厄瓜多尔一名“蛇头”在洪都拉斯落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16:07
  新华网马那瓜3月7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警方7日说,一名专门组织人员进行偷渡活动的厄瓜多尔“蛇头”6日晚间在洪都拉斯落入法网。

  洪警方发言人莫雷诺说,这名厄瓜多尔籍犯罪嫌疑人名叫安赫尔贝拉斯,由于行踪诡秘,被偷渡团伙内部成员称为“森林狼”。洪警方根据线报,在洪首都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家汽车旅馆中抓获了贝拉斯夫妇,与他们同时被捕的还有3名持伪造洪都拉斯护照的哥伦比亚人。

  贝拉斯被捕前,原计划帮助这3名持伪造护照的哥伦比亚人偷渡到美国去,并从中赚取每人9000美元的非法报酬。这是贝拉斯因组织偷渡罪第二次在洪境内被捕。2009年8月,贝拉斯在洪南部地区非法组织两名偷渡客前往西班牙被捕,并被强行遣返回厄瓜多尔。

  莫雷诺说,上世纪90年代,洪都拉斯及周边一些国家因遭受飓风侵袭,在移民方面曾获得过美国等发达国家的政策倾斜,导致许多国际偷渡集团在洪国内的犯罪活动日益猖獗。目前,洪警方已加大力度打击非法偷渡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