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黎明监狱越狱犯陈聪聪被警方抓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6:38

(黑龙江省公安厅网站图)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黑龙江省公安厅网站消息,3月8日15时许,哈尔滨黎明监狱另一逃犯陈聪聪逃脱13日后,在哈尔滨学府头道街一仓买落网。

  今年2月23日上午8时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黎明监狱在押服刑罪犯孙星辰、陈聪聪在劳动时脱逃。2月26日4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四大队民警在京哈公路102国道金星公安检查站设卡堵截,将逃犯孙星辰抓获。

  孙星辰落网后,黑龙江警方加大缉捕力度。3月6日下午,曾有人在和兴路一带发现陈聪聪的行踪,警方迅速确定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密集搜索,8日终将陈聪聪抓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