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惯偷”松鼠贪吃椰子 脑袋整个钻进椰子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6:53

两只小松鼠将头整个钻进椰子壳,贪婪地“偷吃”椰肉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在英国汉普郡(Hampshire)法汉姆(Fareham)一户人家家中,两只可爱的小松鼠为偷吃这家主人的椰子将头整个探进椰子壳,令拍下这一幕的主人笑得半死。

  据报道,这两只松鼠是这家人花园的“常客”,它们过去常偷吃主人给鸟儿备下的食物。为将这一对“小偷”捉拿归案,46岁的主人简决定制作一个巧妙的陷阱。她将两只挖了洞的椰子固定在晾衣绳上,挂在距离地面不远的高度,方便松鼠“光顾”。

  果然不出她所料,两只贪吃的松鼠将整个头都探进椰子壳,开始大吃里面的椰肉。

  看到这一幕的简拿着相机拍下了让人忍俊不禁的照片,并说,“我专门给椰子挖了大洞,这样它们好吃到椰肉。”“第一次看到它们吃东西,我简直笑得半死”。“它们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儿宇航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