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罕见冰雹突袭闽北电网 南平电力紧急抢修送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17:10
  新华网福州3月8日专电(记者胡苏)罕见冰雹灾害5日傍晚突袭福建南平邵武、建瓯、建阳、政和四县市,共造成26个乡镇房屋、农田、电网严重受损。其中电网造成1条220千伏线路跳闸,5条35千伏、66条10千伏线路、878台变压器受损。经电力部门紧急抢修,截至8日14时,绝大部分受损线路已恢复供电。

  灾情就是命令。灾情发生后,南平电业局迅速反应,紧急启动自然灾害应急抢修保供电预案,组织生产技术人员分赴各受灾县公司指导电网抢修工作。同时,四个受灾单位也立即组织精兵强将全力投入抢修工作。

  在灾情最为严重的邵武市,邵武供电局在和平供电所成立临时指挥部,一边强化与乡镇领导的沟通,及时做好对群众的解释工作,一边迅速组织抢修力量,分主次、突出重点,对故障进行逐个排除,迅速恢复供电。

  6日一大早,政和县供电公司领导便立即赶往受灾现场,了解线路受灾情况,及时对故障点进行隔离,制定保供电方案,并在对倒杆断线的线路采取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组织人员迅速投入巡线抢修工作。

  据统计,从5日发生冰雹灾害以来,南平电业局及所属四个受灾单位共计投入抢修人员936人次,抢修车辆140多辆次。经过一天一夜的奋力抢修,至8日14时,除2条10千伏线路因受恶劣天气影响和牵涉受灾村庄迁移问题而无法抢修外,其余受损线路均已抢修完毕恢复送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