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缅甸颁布大选法和政党组织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19:34
  新华网仰光3月8日电(记者张云飞)据缅甸国家电台8日报道,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当天颁布大选法和与之相配套的政党组织法。

  报道说,有关法律的详细内容将刊登在9日出版的官方报纸上。

  缅甸军队1988年在国家经历数月动荡后接管国家政权,同时废除了原有宪法。1993年,军政府开始召集国民大会,启动制宪进程。2003年8月,军政府宣布旨在实现民族和解、推进民主进程的七点民主路线图计划,2004年恢复举行中断8年的制宪国民大会。2007年9月,国民大会完成使命。

  2008年,缅甸官方正式宣布新宪法在全民公决中通过,将于2010年根据新宪法举行多党制全国大选,并在大选后向民选政府移交国家权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