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佩克油价上周继续升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20:49
  新华网维也纳3月8日电(记者刘钢)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佩克周平均油价自今年2月最后一周重回每桶75美元以上之后,上周继续保持涨势,升至每桶76.29美元。

  数据显示,上周的5个交易日里,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呈现出明显的震荡上升走势,从每桶75.75美元升至77.27美元。

  上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多好于预期:2月份服务业指数为53,为2007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2月份的失业率为9.7%,低于之前预估的9.8%。

  这些都成为推动国际原油市场价格上涨的重要因素,使得国际油价和欧佩克油价双双于上周五上涨到7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在过去的4个星期里,欧佩克周平均油价也一直维持升势,从每桶70.55美元上升到76.29美元。

  分析认为,鉴于美国经济的持续改善有利于推动原油消费,以及投机基金可能产生的作用,短期内不排除国际原油市场价格继续走强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