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北高加索地区进行大规模搜缴非法武器行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9日00:06
  新华网莫斯科3月8日电(记者魏大方) 俄罗斯北高加索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地区护法机构在过去一周内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搜缴非法武器行动,查获大批自动武器,侦破犯罪案件90起,扣押了几名非法私藏武器者。

  据俄内务部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新闻局向俄塔社通报说,这次大规模搜缴行动的主要目标包括上百处居民住宅和私人房产,以及139处居民点、车站、市场和一些武器仓库,共查获300多件各式轻型武器、400多个子弹夹、枪榴弹、手榴弹和炸药等,同时还查获约两公斤毒品。

  根据今年1月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签署的总统令,俄联邦内原属南部联邦区管辖的达吉斯坦共和国、印古时共和国、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北奥塞梯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联合组成了俄第八个联邦区,称北高加索联邦区,中心设在皮亚季戈尔斯克。

  梅德韦杰夫同时任命亚历山大·赫洛波宁为总统驻北高加索联邦区全权代表兼俄政府副总理。据报道,梅德韦杰夫此举旨在加强对北高加索地区各项事宜的指挥与管理,加快解决制约当地发展的经济犯罪、行贿受贿以及社会治安等问题。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