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称警察举报领导霸占其漂亮妻子 警方辟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9日01:20

  西部网讯 一个题为《陕西旬阳警察实名控诉漂亮妻子被县领导霸占》的贴文今天(3月8日)在网上流传开来。旬阳县公安局今天下午致函西部网,称经过调查,贴文内容纯属子虚乌有。而当事人警察詹某在接受西部网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些以自己名义发表的贴文绝对不是自己发的,对文中所描述的内容他和妻子都感觉“十分荒唐可笑”。

  不会上网的民警“被发帖”妻子被“副局长”

  詹某说,昨天(3月7日)晚上10点多,他突然接到一个并不相识的自称某媒体记者的人的电话,称网上有一个关于他的贴文,让他去看一下。詹某说,他自己对上网基本是门外汉,更不懂怎么在论坛发帖。接到这个电话,他感觉有点蒙,好在妻子懂得上网。当时还没有搜索到,按照记者提示,才在某网站找到了那个贴文。“当时连生气都没有,只是感觉十分荒诞可笑。”

  贴文以詹某的口吻描述了他的漂亮妻子怎么被领导看上,怎么把他妻子提拔为县上某局的副局长。贴文还称县领导有腐败行为,却被提拔。“我妻子根本不是什么副局长,只是一个从事文件收发和打字的普通工作人员。”

  贴文中还说,因为詹某有一次抓到了领导的不轨行为,为了封住他的口,他在2005年6月被提拔为中队长。“实际上2004年我就已经被任命为中队长了。”詹某说,“这些细节足以说明这个帖子是假的,是有人故意捏造的。”

  至于这个帖子为什么把他扯进来,詹某推测说,旬阳地方很小,而他妻子曾主持过一些社会文化活动,有一些“小知名度”,可能因为这个原因,他和妻子被牵扯进来,而这个帖子实际目的是为了诋毁县上的领导。“就算不是我们,也肯定有别人会被扯进来。”

  詹某说,“我强烈谴责这个盗用我的名义,捏造虚假贴文造谣生事的人。希望县公安局尽快调查清楚此事,我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和妻子名誉的权利。”

  警方调查后发函辟谣

  在贴文开始流传后,旬阳县公安局对贴文涉及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并于今晚致函西部网,称贴文内容纯属子虚乌有,属别有用心的人为扰乱公众视听和哗众取宠之举。

  公开函称,文中所提当事人均系政府公务人员,在群众和单位中口碑良好,品行端正,没有帖子中所反映的不良行为。

  公开函称,上述网站发布的内容严重失实,严重损害了当事人的声誉,请媒体及网民还原事实真相,以正视听,净化网络环境。

  旬阳县公安局致媒体的公开函

  2010年03月07和08日,有人在搜狐网、法制中国网等网(站)发表题为《陕西旬阳警察实名控诉漂亮妻子被县领导霸占》、《陕西安康旬阳县公安局一民警称漂亮妻子被县委书记霸占》等的言论,我局经查内容纯属子虚乌有,属别有用心的人为扰乱公众视听和哗众取宠之举,文中所提当事人均系政府公务人员,在群众和单位中口碑良好,品行端正,没有帖子中所反映的不良行为,当事人之一詹某称其本人从未发表过上述言论,并表示保留进一步追究有关损害其声誉的权利。上述网站发布的内容严重失实,严重损害了当事人的声誉,请媒体及网民还原事实真相,以正视听,净化网络环境。

  旬阳县公安局2010年3月8日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