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老翁绝食逼老伴买钢琴 老伴吃泡面来抵抗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9日02:32
  本报讯(记者高道飞)“70岁学吹鼓手,说的就是人老了搞不成事,可我们家80岁爹爹竟然还要买钢琴来学。”昨日,汉口花园的王婆婆对邻居说,她就是不给爹爹“批钱”,看他这个钢琴买不买得成。

  据吴王萍婆婆介绍,他老头今年82岁。一周前,他突然发“神经”,到一家老年大学学起了钢琴。学就学吧,他竟要买钢琴。婆婆一问价钱方知,那个东西一台要二三万元,即便买个二手货,也要一万五以上。所以,她就不想给他批钱。可他倒好,竟用“绝食”来威胁她。可饿了二天之后,老头觉得这种折磨自己的办法划不来,于是用拒绝为她做饭。可她宁可天天吃方便面也不给他买钢琴。

  吴婆婆说,老头本性就是“新挖的茅坑三天香”。从她与他结婚,他玩过的乐器不下20种,笛子、二胡、手风琴、小提琴,一生买了一大堆,可没有一行搞清白过。吱吱呀呀,一辈子不歇气,不仅家人跟着受罪,就连四邻也被扰得不得安宁。

  因为达不到目的,老头便抓住她不会做饭的软肋,想要她投降。太婆说:“我管着钱袋子,我还会没钱吃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