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庄大规模拆迁 邻村租房生意热公厕改建出租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9日06:30

  邻村大规模拆迁 东八间房租房热公厕改建出租房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邻村大规模拆迁,让朝阳区东八间房村的出租房生意火爆起来。一位村民竟将停用的公厕改造成出租房,正在动工之际被城管队员制止。

  昨天,在东八间房村内一处公厕旁,男厕所外已经盖起半堵墙,两位工人正准备安装窗户和门(见图)。公厕内的坑位已被回填,地面也被平整过,而厕所的屋顶尚没有改动。据工人称,他们按照居民的要求,准备将厕所改建成独立的房屋。

  就在工人施工之际,将台城管分队的城管队员恰好巡查路过,制止了工人的行为。城管队员调查了解到,这处旱厕已经停用,住在旱厕旁边的居民雇人改建厕所,准备出租。

  一位村民告诉记者,附近村子已经开始拆迁,原先租住在这些村子的外来务工人员面临找新住处的问题,东八间房村出租房开始紧俏。“不过厕所改的房子,租的出去吗?”其他村民也觉得此事不妥。

  城管队员当即要求建房的村民恢复公厕原貌,并联系村委会加强对公厕的管护,坚决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