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表彰十大杰出女子班组及女职工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6:37
  本报讯(记者曹秀娟)3月5日下午,太原市总工会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授予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公司西曲矿女工家属井口服务站等10个班组为十大杰出女子班组,太原重型机械集团公司马轶等10位同志为十大杰出女职工。“十大杰出女子班组”“十大杰出女职工”的表彰在太原市还是首次。

  大会还对太原市五一巾帼集体、五一巾帼个人、维护女职工权益贡献奖、文明和谐家庭、先进女职工组织、先进女职工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太钢、西山等6支基层文工团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省城女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