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大同铁路看守所营造和谐监所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6:39
  本报讯春节期间,大同铁路看守所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组织全体在押人员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营造和谐监所。一是开通一次“亲情电话”,在大年三十、元宵节节日当天为在押人员开通亲情电话,让在押人员能够亲耳听到家人的声音,能亲口给家人拜年,有效稳定节日期间在押人员的思想情绪;二是开展一次读书比赛,提高在押人员文化素质,加深其对法律条文的掌握和理解;三是开展一次文体娱乐竞赛活动,结合各监室的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在押人员分别开展了下棋、玩扑克牌等文体娱乐活动,帮助在押人员放松身心,稳定情绪。通过“三个一”活动,有效地稳定了在押人员的思想情绪和各监室的秩序,营造了节日期间监所和谐稳定的环境。

  (志成彩红王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