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第二炮兵青州士官学校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9日07:20
  教员代职形成制度

  为增强教员授课的针对性,第二炮兵青州士官学校把教员到基层部队代职作为一项制度来抓,规定凡是没有基层任职经历的教员都要到基层部队代职一年,并把教员的代职情况与晋升挂钩。(刘军)

  通信指挥学院

  心理学研究获军队科技进步奖

  日前,由通信指挥学院担纲的《军校学员心理健康和心理干预的研究》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该研究通过对军校学员进行心理测查、心理教育、心理训练和心理咨询等综合心理干预,创建出具有军校特色的心理训练模式。(张家兵、陈枫)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某研究所

  连续10年被评为先进科研单位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军事理论研究所加快军事科研转型步伐,着力推进军事理论创新,先后完成科研课题50余项,其中10多项获国家级奖励,30多项获军队级奖励,连续10年被上级评为先进科研单位。(许华军、刘一代)

  武汉军械士官学校

  推行主讲资格认证制度

  为提高教员授课质量,武汉军械士官学校积极推行教员主讲资格认证制度。规定教员在承担某项课程教学任务前,由专家教授对教员的教学设计、课程实施、课堂互动等方面的授课能力进行现场考核,达到标准方能主讲。(杨红杰)

  武警武汉指挥学院

  让有特长的学员走上讲台

  为充分发挥学员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武警武汉指挥学院积极鼓励有一技之长的学员走上讲台,充当教员角色。此举拉近了教员与学员的距离,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

  (向绪勇、曹正宝)

  空军航空大学飞训基地

  雪雕大赛祝福冬奥健儿

  2月28日,空军航空大学飞训基地组织学员开展雪雕大赛,学员们制作了“健儿雄风”、“短道玫瑰”和“盛世欢歌”等作品,向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屡创佳绩的奥运冰雪健儿表达敬意和祝福。(李辉)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

  完成7000多例儿童牙齿防护

  春节前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与当地卫生部门合作,开展了儿童牙齿防护公益活动,为适龄儿童免费进行口腔健康检查,目前已完成了7000多例。(苏玉军、梁夏)

  桂林空军学院

  全力打造名师方阵

  桂林空军学院把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教员队伍,作为提升办学层次的重中之重。5年来,学院共选送107名教员参加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教员素质显著提高,3人被评为全军优秀教师,17人获全军院校育才奖。(田文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