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要关闭半岛电视台在其境内记者站(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9日07:24
资料图:半岛电视台

  也门媒体报道说,由于半岛电视台记者对也门南部地区发生的事件进行了歪曲报道,政府正研究关闭其驻也门记者站。

  也门通讯社今天报道说,2月份,也门南部拉哈吉省、达利阿省、阿比洋省和夏卜瓦省多次发生分裂分子暴力袭击事件。上周,分裂分子又在阿比洋省、达利阿省和拉哈吉省举行示威游行,公开要求南部分裂出去,并与安全部队发生了暴力冲突。半岛电视台记者对南方分裂分子危害国家安全的暴力行动进行了歪曲报道,上述三省政府已正式上书也门总理穆贾瓦尔,要求立即关闭半岛电视台驻也门记者站,不再给该台记者发放采访证。

  报道说,也门记者协会也指出,半岛电视台记者违反了新闻工作者的职业原则,对也门发生的事件故意进行了歪曲报道,这是极不道德的。据报道,去年7月,也门多名议员曾在议会会议上提出,为维护国家的稳定和统一,应该关闭半岛电视台驻也门记者站。报道说,据也门消息灵通人士披露,内阁正在对半岛电视台记者在也门的采访活动和报道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对其采取严厉措施是迟早的事。(人民网3月8日电安国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