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释放泰国渔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9日07:38
  欧洲联盟海军7日证实,遭索马里海盗劫持4个多月的泰国渔船“泰国联盟3号”已经获释。

  去年10月29日,“泰国联盟3号”渔船在塞舌尔以北约320公里处的印度洋海域遭索马里海盗劫持。船上当时载有23名俄罗斯人、两名菲律宾人和两名加纳人。

  一名自称为“哈桑”的索马里海盗告诉路透社记者:“我们在收到300万美元赎金后释放("泰国联盟3号"),渔船带着船员已安全离开索马里海岸。”

  欧盟海军发言人约翰哈伯7日证实,索马里海盗收到赎金后释放遭扣4个多月的泰国渔船。但欧盟海军没有透露赎金数额。

  去年,索马里海盗在亚丁湾和索马里以东印度洋海域发动数百次袭击,截获各类船只68艘,其中部分船只在交纳赎金后获释。法新社说,去年,索马里海盗获得赎金总额大约6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