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拉亚拟“书写”遭罢免经历(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9日07:46
  资料图片:11月6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巴西驻洪大使馆,洪遭罢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举行新闻发布会。新华社/法新

  洪都拉斯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7日说,打算著书讲述自己遭罢免经历。

  塞拉亚当天接受电视专访,专访内容在委内瑞拉播出。他在专访中说,新书预计3个月内出版。

  谈及遭罢免原因,塞拉亚说,洪都拉斯部分商界领袖对他让国家控制石油企业的决定不满,担心他模仿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对一些企业实施国有化政策。

  洪都拉斯2009年6月发生军事政变,塞拉亚被迫离境,后栖身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2009年11月29日,洪都拉斯举行总统选举。原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波菲里奥·洛沃·索萨在选举中获胜并于2010年1月27日宣誓就职。新总统宣誓就职当天,塞拉亚获准离开洪都拉斯,前往多米尼加共和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