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男子宾馆吸毒被“活捉” 民警顺藤揪毒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08:27
  中新网西峡3月9日电(记者贾亲亲通讯员时权吉)小小年纪,不走正道,贩卖毒品最终难逃法律制裁。日前,河南省西峡县法院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范某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据了解,2009年5月18日夜10时许,被告人范某至西峡县城怡兴快捷宾馆211房间,向孙某、王某出售一小袋冰毒、一粒麻古,获款500元后离开宾馆。孙某在吸食毒品时被西峡县公安民警当场抓获。经民警教育,孙某以购买毒品为由再次联系范某,被告人范某遂携带半袋冰毒、半粒麻古又到怡兴快捷宾馆211房间,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经称量,当场缴获的毒品总重量为0.63克;经鉴定,所查获毒品中均含有甲基苯丙胺。

  经审讯,被告人范某贩卖甲基苯丙胺不满10克,但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