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汉口四层楼房拆迁中塌成废墟 致3死5伤(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3月09日08:34
伤者被送往医院 (记者万多摄)
伤者被送往医院 (记者万多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邓伟报道:昨晚6时许,武汉市第十一医院内。45岁的王秀孟躺在病床上,沉沉睡去。她的丈夫站在床边,眉头紧锁:“好在命保住了。”

  3个小时前,汉口常青路红旗村拆迁工地上,突如其来的一场垮塌事故,差点让这对夫妻阴阳两隔。王秀孟当时正在一栋废弃房屋的4楼拆预制板,其丈夫在不远处干杂活。忽听身后一声闷响,丈夫回头看时,那栋房屋已成平地,寻不到妻子的身影,顿时大脑一片空白,回过神来后他哭喊着妻子的名字,发疯般地冲向那片废墟。

  与此同时,邻近的10多名工友带着铁钎等工具赶来救人。他们循着废墟里微弱的求救声向下开挖,陆续找到了8名工友,但其中3人已经死亡。

  据苏醒过来的王秀孟介绍,当时她在楼顶拆预制板时,楼下的工友发现墙底已经错位,通知大家停止施工。就在此时,房屋便倾斜了,他们无处躲藏,随着垮塌的房屋坠至地面。

  据一名来自重庆的工友介绍,红旗村附近一片的拆迁工地,被多个拆迁队分包。出事的拆迁队共有10人,队里的10人多数是他的老乡。昨日事故中遇难的3人均系男性,其中一人来自重庆,一人来自四川,另一人来自我省恩施。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事故中的5名伤者,除王秀孟以外,均为男性,年龄都在40岁左右。5名伤者多为骨折和外伤,一名伤势较重者正在胸外科接受治疗。据目前的检查情况来看,5人均无致命伤。

  采访中,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男子来到病房,一一告诉受伤民工,会对治疗费用负责。目前,相关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