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日方六方会谈首席代表今日访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9日09:1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韩国媒体3月9日报道,在有关国家积极进行重开六方会谈的幕后工作之际,六方会谈日本首席代表将连锁访问韩国和中国,其内容备受各界的瞩目。

  多数外交消息人士8日表示:“六方会谈日本首席代表齐木昭隆将于12日访问韩国。”

  共同社当天报道,齐木昭隆在访韩前将于9日先访问中国,同中国韩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进行非正式会谈。

  最近中国同六方会谈有关国家进行连锁接触的过程中,向各国转达了“以灵活态度审视各自的立场。”的意见,因此日本通过此方是否会对此表明立场,备受关注。

  齐木昭隆的访韩是自去年11月出席在首尔举行韩日外长会谈以来,时隔一个月的首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