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孕妇早起看奥斯卡颁奖礼 浴室跌倒一尸三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09:35
猝死孕妇丈夫(右二)。(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3月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怀有数月双胞胎身孕的中年妇人,8日晨特意早起收看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电视直播,至8时许被丈夫发现在柏景湾寓所浴室疑跌倒陷昏迷,孕妇送院抢救后不治,酿成一尸三命惨剧。

  警方调查后初步相信事件无可疑,但死因有待剖尸确定。事主丈夫及婆婆事后情绪激动,并一度合什作悼念。

  疑意外身亡孕妇姓潘(39岁),与何姓(40岁)丈夫居于大角嘴海庭道柏景湾一单位。据悉,潘已怀孕数月,健康良好。生前没有注射过新型流感针药。

  孕妇早晨起床或久坐较易出现晕眩情况,有医生指症状可能因贫血引致,胎儿吸收母体中大量营养,令母亲自己营养不足,易出现疲劳、嗜睡、头痛及头晕等。他提醒孕妇步履要小心及放慢,免失重心跌倒时撞伤,造成严重事故。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