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商务部称制造业产品出口支持国内逾680万就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9日09:52
  新华网华盛顿3月8日电(记者刘丽娜 刘洪)美国商务部8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08年美国制造业产品的出口支持了国内超过680万个就业岗位。

  报告还显示,每10亿美元制造业产品的出口在美国就支持了6500多个就业岗位。

  美商务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实施“全国出口计划”将有助于加强美国公司向新市场扩展的能力。

  为应对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奥巴马政府提出扩大出口。在今年1月发表的国情咨文当中,奥巴马提出了在5年内使美国出口翻一番,这项举措将为美国创造200万个就业机会。为落实这一目标,美国商务部于2月份提出了“全国出口计划”,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扩大出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