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巴塞罗那遭遇25年来最大降雪(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09日10:35
暴雪致一辆车停驶,车主下车检查车况。

西班牙巴塞罗那遭遇25年来最大降雪,图中为一栋公寓外降下大雪。
一名小女孩走在厚厚的雪地上。
  国际在线专稿:据国外媒体9日报道,西班牙巴塞罗那遭遇25年以来的最大降雪,致使学校关闭,部分地区电力中断,航空和公路交通严重受阻。

  据悉,部分地区降雪量高达50厘米,西班牙东北部的加泰罗尼亚(Catalonia)是此次暴雪受灾最严重的地区,致使当地476间学校14.2万名学生停课。暴雪还造成西班牙与法国交界处LaJonquera的关闭,4000辆卡车被困。巴塞罗那埃尔普拉特国际机场的21个航班被取消。(梁小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