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阿凡达》主演赴合肥寻合作 市政协副主席陪同

2010年03月09日10:50

    来源:合肥在线

  《阿凡达》主演来肥寻求合作

  合肥日报讯 昨天上午,电影《阿凡达》的特技主演鲁本·朗顿一行应邀来到合肥国家动漫和服务外包产业基地考察,就人才培训、服务外包等事项与基地深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市政协副主席盛志刚陪同考察。

  在动漫基地,鲁本·朗顿参观了各动漫产业公司,并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齐天傲鹏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鲁本一行就如何让3D人物动作调整更加协调进行了交流,并建议动漫产业基地增加动作捕捉仪。据了解,为了让动画形象的动作尽可能栩栩如生,《阿凡达》导演卡梅隆使用了动作捕捉技术,在这一领域,鲁本·朗顿是最受推崇的演员之一,同时也掌握了世界领先的后期制作技术。

  参观结束后,鲁本一行认为,合肥国家级动漫产业基地已经具备了基本的软硬件条件,这种基地形式也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服务,形成了很大的规模,这对鲁本一行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合肥的3D技术水平已经达到了基本要求,只是缺少大项目的锻炼和提升,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进行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强薇)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