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女飞机上弄脱安全门保护 平安着陆有惊无险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09日11:00

   昨晚,海南三亚飞往广州的南方航空公司CZ6745航班旅客经历了一场空中惊魂。

   据乘坐该航班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原定于昨晚8时10分起飞的航班因天气原因推迟至9时10分才从三亚机场起飞。临近广州时,空姐广播通知乘客系好安全带,飞机即将降落。通知后不久,坐在经济舱15排的张小姐突然看到两名空姐站在前两排的乘客座位旁,用稍带严厉的口吻询问坐在飞机中部安全门旁的两位大约20岁的女孩怎么这么大胆,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可能会造成飞机无法降落甚至坠机。

   张小姐伸直身子往前看,竟吓了一大跳———原来坐在飞机安全门出口的那位女孩把保护安全门控制开关的透明罩给弄下来了。接着,空姐立即叫了两名男乘务员和另外一名空姐前来处理,询问安全门周边乘客的事发经过。大约经历了七八分钟,乘务人员通知坐在安全门旁边的两位女孩“下机后别走,请配合调查。”同时,乘务员还请坐在同排的一名男性乘客也留下来配合了解详细事发经过。

   “当时飞机尚在高空,飞机上的旅客看到这种情形,吓得大气都不敢出。”张小姐告诉南方日报记者,“幸好没有造成混乱,只是有人在小声议论。”“飞机降落在跑道时,还算比较平稳,不过感觉两边的机翼比平时乘坐飞机时要摇晃。”和张小姐同机的朱先生回忆当时的情景,“也可能是当时比较紧张,是心理方面的原因。”

   晚上10时30分,航班平安降落广州新白云机场,张小姐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此时,两位当事女孩埋着头坐在座位上,等待机组人员前来问询。

   涉事女孩是无意还是有意?CZ6745航班的乘客下机后纷纷猜测。南方日报记者致电南方航空新闻发言人,他表示南航尚未了解到关于此事的相关情况,不过应该问题不大,可能是涉事女孩不懂得安全常识而无意中造成的。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