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侨领:建议政府选出管理部长解决华社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1:00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广东义山主席李振光7日建议政府在华社中选出一个“华社问题管理部长”,协助解决处理华社所面对的问题。

  他提到,朝野政党纷争,导致华社很多问题无法上传,他建议政府从华社华团中选出一个专门处理华社问题的“华社问题管理部长”,相信这将有助于解决华社面对的问题。

  李振光于周日(3月7日)晚在出席吉隆坡广东义山新春联欢晚会时在致词时透露,华人义山如今面对3大问题,分别是1、华人义山没获政府拨地;2、华人义山迄今未曾获得政府津贴;3、所有义山缺乏妥善管理。

  他指出,如果华人义山能获得妥善管理,一定能媲美私营化义山。他透露,广东义山获得免费的指导,4年来已解决义山杂草丛生的问题。

  出席新春联欢晚会的嘉宾包括武吉免登国会议员方贵伦、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峇都国会议员蔡添强、前华总会长丹斯里林玉唐、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雪隆茶阳会馆会长苏锦龙及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总会长拿督符之庆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