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刑警向16迪拜暗杀案嫌犯发“红色通缉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1:04

  国际刑警组织向另外16名参与哈马斯高官暗杀案的嫌疑人发出“红色通缉令”。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外媒消息,国际刑警组织8日向另外16名参与哈马斯高官暗杀案的嫌疑人发出“红色通缉令”。目前共有27人因涉嫌在迪拜参与暗杀哈马斯高官而受到通缉。

  国际刑警表示,迪拜警方的调查确实提供了这些嫌犯涉案的切实证据,包括照片和DNA。迪拜拟提取嫌犯DNA,与现场采集结果进行比对。

  红色通缉令是在请求引渡的前提下逮捕嫌犯。国际刑警此次发出红色通缉令并没有提及此案与以色列的关连。

  这16名最新被通缉的嫌犯中有6人持英国护照、3人持澳大利亚护照,另外7人国际刑警组织没有给出详细国籍说明,但迪拜方面表示他们分别持德国、爱尔兰和法国护照。

  哈马斯高官马巴胡赫现年50岁,生于加沙,自1989年一直居住在叙利亚。1月20日,他到迪拜仅一天后就被发现死在饭店的房间里。以色列怀疑马巴胡赫与1989年2名以军士兵被绑事件有牵连,以政府一直在通缉他。马巴胡赫被暗杀后,哈马斯谴责摩萨德是此案的罪魁祸首,但以色列政府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迪拜警方日前表示正寻求拘捕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及摩萨德主管,以色列官方对此未有响应。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