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街头八女脱衣征婚 称“信凤姐得自信”(图)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3月09日11:30
在地铁小北站口,8个女孩纷纷脱掉衣服,这样寒冷的天气脱成三点也是需要勇气的。

八女“脱光”惹来路人围观。 记者 徐毅儿 摄

  昨日(8日),在地铁五号线小北站B出口处,8位美女打出 “信凤姐,得自信!”的口号决心今年摆脱单身。她们一路给人派发征婚宣传单,传单发完,8人聚在一起,伴随杜德伟《脱掉》的劲爆音乐舞动起来,并将一件一件外套潇洒地脱下,甩在地上,最后仅剩一点遮羞布。

  八女地铁站口“脱光”

  昨日广州天气寒冷,阴雨绵绵,但8位单身美女无畏寒风冷雨,在小北地铁出口沿路派发征婚宣传单。记者所见,宣传单上有她们的简历,还有择偶标准,这一举动吸引了不少过路人驻足观望。

  约下午两点半,突然有音乐声响起,美女们随即围在一起,跳起舞来,此时围观的路人越来越多,有人情不自禁伴随着音乐舞动起身躯来,有人拿起手机忙拍照。“good,good,good!”几位黑人朋友热情地竖起大拇指,对着记者的相机主动要求入镜头。此时,更令人想像不到的是,8位美女竟然开始脱衣服,先是脱大衣,然后是小外套,再是裙子,一件一件的脱,直至剩下内衣裤。她们还手捧事先准备好的横幅,高呼“信凤姐,得自信!”、“青春不常在抓紧谈恋爱!”

  在场男士都称不介怀

  持续了十分钟,“脱光”活动结束,记者找到了“脱光”活动发起人幸子。幸子告诉记者,参与者都是自愿的:“没有准入门槛,只要你够‘自信’!”

  单身美女身体力行宣誓“脱光”,男士们接不接受呢?记者采访了围观路人张先生。“这就是典型的80后精神,自信乐观,这样自信和漂亮的女孩,我肯定喜欢”,张先生乐意接受这种征婚形式。另一被采访者梁先生也笑言:“很新奇,很好玩,我不介意这种征友征婚形式,也非常乐意与这些女孩子交往。”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