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下岗醉汉偷自行车恰遇车主 怨气没消解反被拘留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09日11:50

  新报讯 (记者 曹宝艳 通讯员 张满刚 高巍)由于工作不顺心,林某赌气辞掉了工作,借酒消愁后便打起了盗窃自行车的主意。没想到,让车主抓个正着。目前,林某已经被治安拘留。

  林某是汉沽某洗浴中心的搓澡工,由于年后洗浴生意日渐红火,老板便请来了一名新搓澡工,新人的到来让林某的顾客减少了一半,这让林某心中很是不满。3月1日下午,林某因此与老板发生争执,赌气辞掉了工作。心里郁闷的他独自来到小酒馆喝酒,一直喝到酒馆关门。随后,酒醉的林某打了辆出租车准备回家。车刚行驶了几十米,楼群里一辆崭新的自行车进入了林某的视线。林某立即指使出租车司机将那辆自行车搬到车上,司机错以为车是林某自己的,所以二话没说就打开车后备箱,安放了自行车。没想到,此时自行车主人刚好从楼上下来,盗车的这一幕被车主看个正着,于是车主立刻上前阻止,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迅速赶到的河西派出所民警当场将林某抓获,现林某已因盗窃被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