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穿高跟鞋赛跑像拿女性取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2:36
  3月7日,重庆市美心洋人街风景区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举行美女高跟鞋赛跑大赛,以展示现代妇女风采。

  (3月8日新华社)

  众所周知,穿高跟鞋走路也是具有一定的安全风险的。过高的鞋跟会使小腿肌肉绷紧,足弓的筋腱被拉扯,久而久之,筋腱会变得松弛,足弓会失去支持而塌陷,造成扁平足,而穿高跟鞋也会使扭伤脚踝的几率大大增高,因此,有专家建议,女性最好不要穿高跟鞋。

  女性如果在大庭广众之下摔倒或者扭伤脚踝,显然是很没面子的一件事情。而穿高跟鞋赛跑,则大大增加了这种扭伤的机会。不知道这种比赛的主办者是否想到了这些,而他们如果明知穿高跟鞋会致使女性摔倒或扭伤脚踝,而仍然举办这样的活动,其用心就值得怀疑了,这并不是尊重妇女,也不是为了展示现代女性风采,而是存心出女性的洋相。以别人的痛苦取乐,是不道德的!

  曹小芹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