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涉售卖违规减肥药被捕 产品未标示西药成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2:39
  中新网3月9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卫生署跟进调查一宗涉及销售一种含未标示西药成分减肥产品个案,8日与警方采取联合行动,拘捕一名涉嫌售卖该产品的26岁男子,警方在他身上搜获2盒“康美柯-完美自我”产品。之后在该男子住所中发现4盒该产品。

  卫生署发言人说,根据初步查问,涉案男子报称是从内地购得产品。卫生署在去年底的一次监察行动中,在一个拍卖网站发现“康美柯-完美自我”的减肥产品。鉴于化验结果证实产品含有“西布曲明”、“酚酞”及两种“西布曲明”类似物,卫生署于去年12月呼吁市民停止服用。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