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气象部门县局长轮训班湖南教学点开班(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3月09日12:42
  中国气象报记者向德龙通讯员刘伟罗雪玲摄影报道3月8日上午,湖南省气象培训中心举行全国气象部门县局长综合素质轮训班湖南教学点的开班仪式,并组织收看了远程同步直播的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讲授以“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扎实工作全面推动气象事业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开班课。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祝燕德、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陈晓元、副局长刘家清和人事教育处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国24个省(区)的50名县气象局局长、湖南省内的13名县气象局副局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祝燕德在湖南教学点开班仪式上发表了祝贺讲话,代表湖南省局党组对来自全国各省市气象部门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