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小村集资有妙招卖坑修路 媒体争相购买创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9日13:24
  德国图林根州小镇尼德齐默恩最近想出奇招,通过出售路面上的坑洼募集资金,用于修缮满目疮痍的道路。

  据德国媒体报道,小镇镇长施密特·罗泽说,购买者可在马路浇注时镶嵌下一块印有自己名字或留言的两欧元硬币大小的徽章,小镇将用募集的资金修缮道路。施密特·罗泽说:“这是个有趣的主意,让我们找到想帮助我们修路的人,购买了路上的坑后,这些人会在某种程度上觉得自己对这段路负有责任。”

  最近几个月的严寒冰冻天气给尼德齐默恩的道路带来很大破坏,路面出现不少洼坑,给行人和车辆造成极大不便。但由于财力微薄,小镇无钱修路,于是镇长便想出了这个办法。

  根据小镇网站上的广告,每个坑洼的售价为50欧元。虽然价格不菲,但新颖的营销理念显然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事实证明,这个创意不错,一些电视台和报纸争相购买。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