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方较强冷空气来袭上海港国际船舶受影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9日14:05
  人民网上海3月9日电 最近两天,北方较强冷空气持续影响上海,气温继续下降,大风也随之而来,从昨晚开始,长江口和长江航道遭遇7至8级大风,上海港国际航行船舶被迫推迟或取消了航行计划。

  受大风影响,长江口锚地、长江航道和洋山深水港的船舶航行受到影响,大量船舶推迟或取消航行计划。

  在外高桥港区,从昨晚到今天早上8点,有17艘船舶推迟航行计划,等待大风转小后复航;今早9点左右,开始有国际航行船舶取消航行计划。目前,包括外高桥港、洋山港等在内的上海港共有60余艘船舶推迟或取消靠离港计划。

  据外高桥边检站民警称,此前2月上海港国际船舶的正常航行屡次受大雾天气影响,现在大雾刚过,大风又来了,对国际船舶的航行雪上加霜。

  为了有效应对大风天气的影响,上海边检部门已经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一是与码头海事等多方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刷新船舶动态;二是及时告知登轮人员和船舶家属准确的船舶靠泊时间,同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三是同时合理安排警力以应对大风过后的船舶出入高峰,确保船舶和出入境人员的通关手续能够高效、顺畅地办理。(沈文敏张鑫鑫)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